学院新闻


一线活动丨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成功举办2024年师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4-04-14作者:文章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浏览:32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学子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在4月15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特邀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戴守玉为我院师生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戴守玉副处长通过国家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七个专题来讲述国家安全,结合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安全事例,既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又让同学们更加牢固地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过本次讲座,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肩负起历史使命,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学院也将会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呼吁学生们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