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丨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4-04-09作者:文章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浏览:10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提高研究生安全意识,学院于2024年4月3日18:30,在线上召开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许春姝、研究生各年级班长、生活委员以及寝室长参会。

会上,许春姝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校园安全工作相关内容,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驾驶机动车进入校园的通知要求,学习学院公寓管理规定。

重点和同学们强调了学生校园安全工作要求。第一,强调同学们教学期间请假离校,要按要求办理个人离校请假手续,周末或者节假日离校前要做好离校请假集体备案;第二,出于安全考虑,学校禁止同学们在校内驾驶机动车辆,同学们一定按要求执行;第三,强调要确保寝室安全,保持寝室卫生。寝室内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吸烟饮酒,禁止使用易燃易爆物品,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第四,希望同学们养成文明礼仪习惯。

同时,与会各位学生骨干、寝室长要将相关要求传达到班级、寝室每一位同学,希望每一位研究生同学认真学习校规校纪。对于违反校规校纪的学生,学院将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处理,并且将取消其评奖评优的资格。希望每一位研究生都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努力成为遵守规定、遵纪守法的模范学生,并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