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会暨专项培训会

时间:2024-04-06作者:文章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浏览:30

为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组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并于3月30日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会暨专项培训会,学院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

会上,教学副院长张丽媛教授首先阐述审核评估背景下组建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意义。她表示,学生是教学过程中的主体,他们对教学的反馈对于教学质量的提升至关重要。通过设立学生教学信息员,可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感受、学习成果以及对教学工作的需求和意见,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

随后,张丽媛副院长又详细解读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条例,重点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并对反馈表进行说明。强调,作为教学信息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要积极参与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反馈工作。同时,他们还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积极与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同时,学院还将为教学信息员提供必要的培训和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履行职责。

最后,张丽媛副院长对学生教学信息员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她表示审核评估越来越近,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桥梁、纽带作用,学习了解审核评估工作相关知识及学院提出的各项要求,在班级营造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氛围,为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鼓励广大同学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乐学好学,关注教学质量,共同推动学院教学质量保障能力的提升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有效助力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构建。


XML 地图